close

每天都想說點什麼,就以月為單位紀錄在這,原來我的話還挺多的XD

亂亂寫,大家加減看,如果願意留言打幾個字,我會很高興,因為人多熱鬧,多一點互動也比較有趣嘛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3/24(二)

今天去看牙齒,醫生說下一次就可以拆了,不過"下一次"聽了至少5次,希望這次是真的XD

好事多磨,就耐心等等吧~

 

3/19(四)

越大越怕麻煩別人,生日想走低調路線,就跟平日一樣白天上班、晚上回家!!! 不過還是感謝朋友提前幫我過生日,這麼用心準備,真的很感動,謝謝你!!!

這麼貴重的禮物,我都不好意思了,等我用新玩具拍了照片,再和大家分享

從沒學過畫畫的人,可以畫的這麼像,太厲害了,好喜歡這個禮物~~

就算哪天嫁出去,家人永遠是避風港,謝謝爸媽這麼愛我,我真是幸福的孩子~

生日前的星日,幫4月準備出嫁的好姊妹挑婚紗,今年生日沾妳的喜氣,還當妳的伴娘,希望早日我也能遇到自己的王子呀!!

 

3/14(六)

《明星咖啡》老台北人的回憶,很有歷史故事的一家咖啡廳~

http://www.astoria.com.tw/?page_id=2


林老師的愛店:大學時代的林懷民常到明星寫小說,有時,他的父親找不到兒子,也會打電話到明星找人。這是林懷民1967年的照片。

 

3/13(五)

週末夜晚,切換到運動模式,慢跑ing  — 在 Youth Park 青年公園

跑步時發現『鍬形蟲』在逛大街,趕緊將牠移到樹上,人來人往的很危險。只是長的黑一點,就被小朋友誤以為是蟑螂,『鍬形蟲』要哭哭了啦QQ

 

3/11(三)

今天上班時,我把便當遺忘在捷運上,象山站下車,等等便當要流浪到淡水了(紅線),希望好心人看到幫我交給站務人員,橘子可以給你,便當袋丶便當盒和水瓶請留給我,謝謝 >_<  — 在象山站

謝謝好心人,我的便當回來了,爸媽的愛心早、午餐,牛奶還是熱的,開心開心(撒花)!!失去才懂得珍惜,下次便當袋要牢牢拿在手上。領取便當又發生好笑的插曲,因為沒帶證件,站務人員要我說明便當"袋"裡有什麼,我沒聽清楚,說有:香腸、花椰菜、蝦子,站務人員:「是不需要解釋那麼清楚啦XD」我: 「>///<」

失而復得的便當袋

超豐盛的菜色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