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想說點什麼,就以月為單位紀錄在這,原來我的話還挺多的XD

亂亂寫,大家加減看,如果願意留言打幾個字,我會很高興,因為人多熱鬧,多一點互動也比較有趣嘛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4/26(日)

佩蒂和瑞峰,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喔~大倉久和大飯店The Okura Prestige Taipei

新娘超正,新郎就....XD

謝謝我的好姐妹,收了妳的捧花,我一定會把自己給嫁出去的!!

就算出嫁當了黃太太,我們還是永遠的好姐妹!!!

很高興又認識新朋友,以後姊妹聚會的成員越來越多了^^

 

4/25(六)

靖倫來台七周年粉絲聚會,就像見老朋友一樣閒話家常,說好要幫我介紹新加坡朋友的,不要忘了XD


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,期待你的新作品,不要讓我們等太久

我們都老了,只有你依然帥氣年輕


謝謝你耶~ 一日男友的概念!!

 

4/23(四)

希望我也有這麼一天-唐朝婚紗帝國

 

4/22(三)

大好的青春才正要開始,有什麼難關過不了需要用這種方式離開,別人的惡行,就當是成長的荊棘,將使我們蛻變成更好的自己。多少人為活而努力,怎麼就這樣輕易放棄生命,想想愛妳的家人和朋友,是不是就不是這個結局。(難過)

 

4/20(一)

人生最怕2件事:『搭飛機』和『地震』,小時候不知天高地厚,覺得搭飛機很有趣,長越大越怕死,加上飛安事故頻傳,現在搭飛機能必免就避免;遇上地震就真的就一點辦法也沒有,每每遇到地震,房子晃呀晃,腦袋想著房屋全倒怵目驚心的可怕畫面,希望蓋房子的人要有良心,不要偷工減料,因為百姓的居住安全掌握在你們手裡。

 

4/17(五)

下班回家在家樓下的公園巧遇帥氣貓咪,注意牠很久了,常在這附近出沒,超有自信、不怕人,就跟貓咪玩起自拍,謝謝你這麼捧場,要跟我回家嗎?

還是可以變身為人類,當我的男朋友XD

好美的剪影

我的model

炯炯有神的雙眼

下次帶罐罐給你吃~


在想誰??

 

4/15(三)

好文章分享~ 《借用》作者:汪培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blogs/culture/%E5%80%9F%E7%94%A8-093048597.html#more-id

 

4/14(二)

回到家才想起今天要看牙齒,爸媽煮好飯卻不能吃,餓著肚子再次出門去...

 

4/6(一)

連著3天來慢跑,景色隨時間變化,跟著心跳,繼續往前跑— 在 Youth Park 青年公園

 

4/4(六)

又到了唸書的季節,唸的心煩,就喜歡鑽到巷弄裡散步...

春天的顏色

小歇片刻,夢到吃罐罐了^^

 

4/3(五)

LEGO好厲害,為了拓展中國市場,開發應景的生肖商品

小禮盒包裝附贈紅包袋,很適合過節送禮

依顏色做分類,很多第一次見識到的新零件,需要崁入組裝,越來越有趣了

嘴巴、四肢、尾巴可動,小巧精緻

這組雖小,還有剩下的零件,眼睛和羊角...,若真的零件遺失,還可補上去,真的很貼心~

意氣風發,羊眉吐氣!!!

適合當書桌擺設,也很適合當小樂的坐騎XD


這篇小小的,就在這裡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 

4/2(四)

今天有位男生問我,妳是不是剛畢業?雖然愚人節已過,聽到還是很開心,其實已經畢業好久好久了XD

 

4/1(三)

春天來了,花都開了

紫藤跟九重葛

師大巷弄裡的美麗小風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