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稀鬆平常加班的夜晚,
一個人坐在候車亭,
等待我的末班公車,
今晚氣溫只有9度,
穿5層還是覺得冷,
沒開空調的公車好溫暖,
隨著車子晃呀晃~
一下就睡著了,
25分鐘可以做幾個夢?
『起床嘍』
感謝司機好心提醒,
不然再次張開眼,
植物園變成龍山寺!

這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,工作真的很忙,超乎想像的忙,忙到壓力好大,就算下班了、週末了,壓力還是揮之不去,一直跟著我,不開心、不快樂,明明就不餓,還一直吃東西,我得找到紓解壓力的方法。

先把自己照顧好,努力改掉熬夜惡習,多留些睡眠時間,來應付工作上的壓力。心情不好時,寫出來的東西也會不開心,努力調適自己,讓壞心情趕快過去。


還有,這個冬天未免太久了吧!如果可以冬眠那該有多好,春天什麼時候來,我快凍死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