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我的生日禮物!!)

一個多月沒寫網誌,感覺有點陌生,趕快把寫文章的
fu找回來。 

前些日子忙於工作,實在無法挪出多餘時間來寫作,欠著幾篇文章,我會慢慢把它寫完,恢復週休二日的生活,真是令人開心啊
!可以開始計畫久違的拍照攝影、約朋友見面、休假出國走走 

咳咳
!!該進入正題了,這篇是生日紀念文,雖然生日已過,但還是要來紀念一下,畢竟生日一年也就一次。 

傳聞"
長越大越不喜歡過生日",這句話好像是真的耶!看著蛋糕上的蠟燭逐年往上加了一歲,感慨自己又老了一歲(!!!

女生嘛
~ 都怕變老、變醜、變胖,擦什麼保養品好像也抵不過歲月的痕跡,新陳代謝變差,連喝個水都會胖,多了一歲,煩惱也開始多了起來!!

學期快結束,教室忙翻了,根本沒留意同事精心策劃的慶生會,生日會開始前主任找我討論小朋友的近況,我不疑有他,認真的和主任討論起來,等大家準備就緒,要我先進休息室吃飯,看到滿桌的禮物和美食,才發現這
...這...感動到說不出話來,事後同事告訴我,主任為了將我絆住,才和我討論小朋友,我完全沒有發現,真是慢半拍呀我~


看著大家給我的卡片,真的很感動,公司也不是很大,當天一直在你們面前晃呀晃,怎麼還有時間寫卡片,只能說你們太厲害了
!! 


謝謝主任的禮物,包裝紙是海綿寶寶,非常可愛,也收到新進同事的卡片,嗯嗯
~我的確是小朋友,這點非常認同,哈哈!! 


我的豪華鰻魚套餐,還有沙拉、茶碗蒸、果汁,太豐富了
*ˇ


我的禮物大合照,海綿寶寶原來包著各種餅乾零食,連主任都知道我太愛吃了!!


還有友人送來的蛋糕,謝謝你



BLACK
的香蕉巧克力蛋糕,好吃!!! 


和蛋糕和小花合照



老師、同事合照,謝謝你們的用心~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,我超害羞的~~


吹蠟燭,吹臘燭
~~ 


切蛋糕,切蛋糕
~~ 


聽說壽星切蛋糕不能一刀切到底,這是為什麼
??我切到底了,會怎麼樣嗎??(


第二次在公司過生日,真的好開心,在回家的公車上,看著大家寫給我的卡片,心裡暖暖的,謝謝
A同事,稱讚我對於工作得心應手,但你永遠是我學習的對象,和你在一起工作,總讓我好放心。謝謝B同事,雖然我的年齡比你大,但你總是照顧我、包容我,我會找到我的白馬王子,像公主一樣過著童話般的美麗人生!謝謝C同事,有了你的加入,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,最後謝謝主任,看著主任的卡片,短短幾句話,讓我掉下眼淚,被肯定的感覺很好,今後也會更加努力!!!我是個愛哭鬼,好在公車上沒人啦>3< 


21
號和國中好友一起吃飯慶生,很珍惜我們超過14年的友誼,希望你在工作、感情上都能很順利,也謝謝你的生日禮物,我們說好,找一天帶肥Q去青年公園拍照,一直很想嘗試寵物攝影!!! 


和家人說今年生日不用買蛋糕了,過了幾天爸爸還是買回來了,嘴巴說不要,看到蛋糕還是很感動
!! 


全家大合照,我偷摸我們家八怪的手,呵呵
~~ 


我和爸爸,還有八
~ (喵~~)


我和弟弟,你可以在笑自然一點



我和媽媽,人家都說我和你越來越像,是代表我的臉越來越圓了嗎
?髮型還偷學我!! 


我和八怪,我們是一家人,拍照怎麼能少了你
 (我抓~~)


切蛋糕嘍



等等
~~我還沒有許願呢!! 

第一個願望
-希望黃小倫能有第三張專輯和第二部戲劇演出。
 
(真心期待靖倫下一個作品,我會一直為你加油
!!

第二個願望
-希望靖倫和身邊的朋友都能身體健康、心想事成。 
(心裡想著就能成功,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,當然身體健康也很重要


第三個願望
-希望能減肥成功 
(我不貪心,瘦個3公斤就好,實在是臉太圓啦
>3<) 


雖然已經是個大人,但內心還像個小孩子一樣,希望我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,
最後祝自己
26歲生日快樂!!每天都要過得很充實、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