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時尚肉感女神-渡邊直美)

今天是端午連假的第一天,雖然天氣不太好,濕濕冷冷又下雨,但不減看展興致,展覽第一天就跑來朝聖,好在人潮不算多,可以慢慢逛慢慢拍。

29歲的渡邊直美是台日混血,因從小嚮往藝能界而加入吉本興業。肉肉身材是她一大特色,誇張的表情和搞笑的肢體動作,模仿碧昂絲讓她在日本聲名大噪,近幾年也很受台灣民眾喜愛,人氣越來越高漲!!

我喜歡渡邊直美的自信,就算身材不是普羅大眾定義的「瘦就是美」,肉感身材一樣可以擁有自信與時尚,加上完整的妝髮與造型,每次出現在大家面前,總能吸引目光,IG追隨人數超過670萬人以上,我也是其中一人啦~

渡邊直美的IG照片牆

桌上滿滿的美食

挑選幾張喜歡的照片,無論性感還是可愛造型都能輕鬆駕馭。

直美的房間,床上有超大直美抱枕,衣物皆為她的表演服裝。

時尚攝影作品,肉肉大腿化身口紅,兩隻還不一樣顏色。

肥美的屁股,還有我不是故意的表情

融化的冰淇淋

充滿抱枕的浴缸,直美陪你洗澎澎~~

素顏到完妝的彩妝示範,不得不說直美的化妝技巧超好,自嘆不如!!

好友及工作夥伴對直美觀察....

直美有屬於自己的時尚品牌PUNYUS

除了外型討喜外,工作態度更是令人佩服。

日本新銳設計師吉田YUNI擔任這次展覽的藝術指導,直美化身鮮美多汁的小籠湯包因為直美展讓我多認識一位設計師,吉田的作品很有自己的特色,創意又具巧思,希望有機會也來台灣舉辦展覽。(腦洞開到天!日本設計師吉田ユニ的奇幻世界設計)

展覽的主視覺設計,也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!!

本區也有不少直美的照片,每張都可愛~

接下來這區就更有趣了,與直美互動PK電臀!!

影片裡的直美邀請大家和她PK

伴隨碧昂絲經典歌曲,直美的電臀真的是很厲害,不過大家都很害羞看著直美一個人表演,若是遇到愛跳舞的人,或許可以當場扭腰擺臀一下。

IMAG7381.jpg

誰勝誰負賣個關子,就留著自己來看吧XD

IMAG7429.jpg

直美與美美的閨蜜房間,這裡有很多道具,眼鏡啦~ 假髮啦~  可以和閨密好友在這拍些有趣的照片。

IMAG7427.jpg

H.H先生筆下的原創角色-美美,跟直美一樣自信又美麗。

IMAG7430.jpg

浴袍上的徽章

IMAG7406.jpg

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直美代言的黑松汽水廣告

IMAG7411.jpg

無論在辦公室、教室還是在洗車,沒力時來罐C&C,讓你瞬間充滿活力!!

IMAG7412.jpg

燦爛的笑容

IMAG7413.jpg

誇張的表情。就是要你醒過來XD

IMAG7414.jpg

廣告歌洗腦又好聽,讓人不自覺看了好幾遍;廣告裡的直美真的超級可愛,很難不愛上她。

IMAG7417.jpg

上次直美來台灣開演唱會反應頗受好評,希望還有下次,我要去搶票看真人直美!!!

近幾年台灣的展覽文化競爭激烈,一個暑假熱門展覽超過10個以上,加上大多數民眾也不是第一次看展,每個人都有很多看展經驗,展覽內容精彩與否,很容易比較的出來。大部分民眾為了避免踩到地雷,都是等展期開始後看網路評價再決定看展意願,當然啦~展覽期間的票價會比較高些;我對於自己喜歡的展覽不會考慮太多,一律先買預售票,因為價錢便宜,以前得失心比較重,現在抱著隨意開放的態度,好看算賺到,不好看就找出它的優點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不過就是個展覽嘛~

這個覽區不大,一個人邊走邊拍約莫20分鐘,老實說內容少了點,有點可惜,想多看到一些直美近期的作品,廣告、活動、寫真...等等。不過我要說,我看的很開心,很享受看展過程, 看著直美的照片與影片,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與活力,不自覺邊看邊笑,腳步輕盈外,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。

IMAG7443.jpg

最後就用隔壁『好樣思維』的提拉米蘇、紅蘿蔔蛋糕與印度奶茶為今天美好的下午畫上句點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