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一起來打球吧!!)

小朋友學英文,讓你第一個想到的是「長頸鹿美語」,那桌球呢?

《獅子王桌球》開幕三年已有2家分館,有專業教練群和優質的上課場地,立志成為兒童桌球運動第一品牌,除了小朋友的課程,也有成人課程及特約外派課程。

來《獅子王桌球》快一年,之前在華江館上課,後來華江館租約到期,有計畫另開新館,沒想到新館離我公司好近,對我來說非常方便!!

課程分為個人與團體班,個人班由教練一對一指導,團體班除了教練外,還有同學們一起上課,我選的時段是星二晚上7:30的成人團體班,一堂課一個半小時,10堂課4000元,收費不貴,外面隨便運動課程都要500元以上,上課期間內,只要球館有空桌,都可以免費借桌打球,很貼心的服務,讓學員除了上課之外,還可自由練習。

以前大學和同學打球,現在工作是和同事打球,大家都是誰比較厲害就跟著誰打,學習從模仿開始,沒有接受正規訓練,較難發現自己的錯誤,或是知道錯誤卻不知如何修正,這是我來上課的目的,經由教練指導,可以學到正確的打球方法,並減少運動傷害

來介紹剛開幕的光復館吧!!

新館位於光復南路上,大樓有管理員,進出安全讓人放心。

IMAG2593.jpg

上課地點在B1,走樓梯兼暖身(當然要搭電梯也是可以的)

IMAG2598.jpg

溫馨佈置

IMAG2594.jpg

各種造型的鬆獅犬

IMAG2619.jpg

寬敞明亮的接待櫃台,竟然有水晶燈,也太高級了吧~

IMAG2703.jpg

獅子王的LOGO是一隻鬆獅犬,可愛又帶點童趣。

IMAG2604.jpg

IMAG2610.jpg

IMAG2607.jpg

目前有常態課程及夏令營課程

4.jpg

展示櫃內的商品皆有販售,球拍、球皮、桌球鞋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想打好球,基本配備不可少。

100_0574.jpg

剛好有家長在詢問課程

IMAG2701

櫃台造型椅,還有給小朋友坐的mini版,可愛~

100_0577.jpg

《獅子王桌球》的教練都是高手中的高手,不要看他們年紀輕輕,每位都身懷絕技,顏值與實力兼具!!!

IMAG2603.jpg

教練的教學經驗相當豐富

我也曾經在外面球館借場地打球,印象中外面的教練都有點年紀,還記得第一次上課看到王教練,有一點小基礎的我心裡OS「這麼年輕,真的沒問題嗎?」事實證明,我多慮了,教練真的非常厲害,來回打個幾球,就知道你的程度在那裡,球技跟年齡不一定畫上等號,後來對教練都非常尊敬,哈哈XD

IMAG2611.jpg

上課注意事項

IMAG2612.jpg

館內空間成"回"字型,兩邊各有球桌,除了電梯外有兩個安全出口。

IMAG2669.jpg

剛好遇到王教練在上課

IMAG2661.jpg

身穿桃紅色衣服的是Happy,有任何課務問題,她都會很熱心的替大家解答。

一塵不染,專業高級球桌

教練俏皮的比YA~

休息區走時尚休閒風格

木質地板與天花板裝潢營造溫暖氛圍,喜歡中島吧檯的媽媽們,一定非常喜歡這裡。

我對室內設計小有研究,這組吊燈最近紅到不行,搭配工業風鐵椅

吧檯會不停變換顏色,色彩繽紛

水龍頭從天而降,好新穎的設計

運動需不停補充水分,館內的淨水設備,為學員提供乾淨好水。

每次上課都好喜歡喝這裡的水,多喝多健康。

還有咖啡機和霜淇淋機,兼顧大人、小孩的喜好。

休息區的造型椅

電視牆用的是樂高積木底板,小朋友愛死這個設計,我也好愛這片牆,下次我要帶我的人偶來這拍照XD

想像館內學員及教練聚集在這看桌球比賽,那畫面一定很熱鬧。

等爸媽接下課的小朋友,也可以在這休息。

大家的作品,每次來上課牆面都有新風貌。

請假可以打電話,也可以用LINE喔~

一格一格的小櫃子,裡面有書籍和漫畫。

偷看大家上課的小獅子

另一邊空間有六張球桌

我喜歡這面仿黑板牆設計,未來館內辦比賽,就直接記錄在這,一目了然非常方便。

燈具數量頗多,在明亮白光下打球,看球才看得清楚。

挑高空間打球沒有壓迫感

打球就怕空間小,綁手綁腳不敢動,這裡完全不用擔心,跑全台都不會撞到人。

這麼乾淨寬敞的環境,每次來上課都是一種享受。

最後一面牆,上面是關於打桌球的各種小知識,有興趣可以靠近瞧瞧。

角落是逃生安全門及洗手間,廁所空間很大,同時也是更衣室,上課的球鞋也可擺放在置物櫃,不用每次上課帶來帶去。

館內溫馨小擺設

發球機

特別訂製的椅子,下方有收納功能,很不錯的設計。

值得一提這裡的地板,第一次在新館上課,就明顯感覺地板好有彈性,打起球來非常舒適,較不傷膝蓋。運動專用地墊表面有防滑功能,摩擦力讓打球更穩定,上層摸起來是硬的,下層是軟的材質,一點小改變,身體都感受的出來。

這麼大的空間,要維持乾淨真不容易,打掃就交給"掃地機器人", 聽說它非常厲害,會自己偵測空間大小來回移動,沒電還會回家充電再繼續打掃。

還有我一直很想要的Dyson吸塵器,我願意下課後留下來打掃XD

《獅子王桌球》在硬體環境上真的沒話說,除了看的見的球桌、燈光、地板,連撿球器都是全新的,老闆更願意花錢在看不見的地方,室內空氣品質是重要的一環,牆面使用得利乳膠漆(最後收尾時,我偷偷瞄到油漆桶),完全沒有油漆味,除此之外還有新鮮空氣抽換設備,就算在地下室也不會感覺悶熱,這些都是其他球館做不到的。

小朋友來上桌球課,可以培養運動興趣,對眼睛視力很有幫助,大人上課除了運動健身,還可以認識新朋友擴大交友圈,收穫絕對不只打球而已,也可以相約伴侶一起參加,讓感情更加融洽。

最後這句最重要,《獅子王桌球》可以免費預約打球,無論新手還是老手,都歡迎試上體驗。

《獅子王桌球》官網   http://www.lionking-tt.com/curriculum

獅子王桌球》FB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onking.tt?fref=ts

《獅子王桌球》部落格  http://lionking2013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