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小紅帽與大野狼)

聽說最近新開幕的三創園區舉辦『童年森林』插畫展,特地前來欣賞,藝術家王信明(Kenny Wong)是一位香港人,創作出的Molly是一個噘著的嘴巴小女孩,擁有金黃色的短髮和湖水綠般迷人的眼睛。

這個可愛的角色是Kenny有次參加活動,和小朋友互動畫畫,「她走到我面前,眼睛張得大大的瞪著我,樣子很了不起似的。我問她叫甚麼名字,她以接近大叫的音量說:My Name Is Molly!」這種態度讓Kenny喜歡的不得了,以她為藍本創造出這個小女孩。

Molly充滿自信的眼神和一點叛逆的個性,廣受大眾喜愛。

 

展覽主題『童年森林』,Kenny回憶自己的童年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外婆講的「小紅帽與大野狼」的故事。

展場以樹葉及樹枝營造出森林的意象,並搭建童話「小紅帽與大野狼」故事裡的小木屋。Molly帶大家走入自己的童年,分享童年的夢想及趣事,也讓早已不是小孩的大人們,再次回味童年的小小幸福和純真美好。


Kenny筆下的大野狼萌萌der,和小紅帽是好朋友!!

《約定》小紅帽 /《 約定》大野狼

《約定》是2幅畫,顏色鮮明、筆觸細膩,每幅140萬,誰忍心讓小紅帽和大野狼分開,要買也要2幅一起買呀~


《I can fly》
六兄弟姊妹裡面,只有我最傻最笨,因為我是唯一一個相信自己是可以飛的。


《亞瑪遜森林》
父親的秘密花園永遠滿栽著奇花異草,我總喜歡貼近那冰涼的魚缸前面,呆呆的一個下午看著那亞瑪遜森林般的海底世界。

《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》
親愛的昨天的我,請收下這個。


《童年森林》
說真的,相信世界上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怎樣穿越那充滿回憶的森林。

《向日葵舞曲》
巨大的向日葵種子有節奏地散落在紅色的地氈上,擊奏出動人的拍子,合上眼睛,世界原來只有我和我自己。

《外面的世界》
很興奮,又很害怕。

《我是蜂子》
我是天上的大蜂子,你是海裡的小白豚,我說過帶妳到天邊採花蜜,妳說過載我到海裡看繁星,遊輪上的人兒可以作證

《約會》
放學飛奔回家,跟正義朋友的約會時間到了,保衛地球有多重要,大人你會明白嗎?

《九條辮子》
總以為唸天主教的小學就可以得到神的庇祐,想不到扔然會遇上為我紮上九條辮子的惡魔老師,真的需要紮到樹那麼高嗎?

Kenny的FB上有更詳細的作品介紹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153002558491985&set=a.10150408357016985.358913.659061984&type=1&permPage=1


《好奇》
好奇讓我經常惹上麻煩,所以我更好奇怎樣可以減少麻煩。

《被煙火擊落的小天使》
世界變得很美麗,因為曾經有妳。

《外婆家的百家被》
獻給世界上最溫暖的外婆

《粉紅色的小宇宙》
小時候一直相信,你能夠看到多遠,世界便有多大,大人呀,你知道那個未知的粉紅色的小宇宙到底有多遠?


《私人空間》
我開始明白,為什麼你喜歡躲在箱子裡。

《不要管我》

《請瞄準一點》
被愛的感覺到底是怎樣的?愛我的話,請瞄準一點。

《有什麼大不了》
灰灰的天,藍藍的鳥,世界上到底有什麼大不了?


《Catchup》
也許你永遠也不會明白,一碗白米飯,什麼都可以沒有,只要有一點點的番茄醬就已經感到很幸福和滿足是什麼一回事

《Why so serious》
我並不介意你們的不明白和不體諒,但我請你們學會什麼是尊重,畢竟這個小宇宙是由我來作主的。

《月亮,妳好》
月亮,妳好…請別誤會,我從來不感到孤獨。

每幅15萬至60萬不等


小幅的插畫作品

售價比較便宜,4000元上下

塗鴉區和樹屋

Molly公仔

巧克力系列

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!!^^

各式造型的Molly公仔

這次展覽主角-小紅帽

Kenny簽名

 

展覽在三創生活園區3樓免費展出,展期只到6/28,同時販售畫作,不過每幅要價不便宜,我們純欣賞就好()

Syntrend 動漫基地FB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yntrend-%E5%8B%95%E6%BC%AB%E5%9F%BA%E5%9C%B0/300778146798053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