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我的生日蛋糕~)

祝"我"生日快樂
~

祝"我"生日快樂~

祝"我"生日快樂~

祝"我"生日快樂~

先唱一首"生日快樂"歌,祝自己25歲生日快樂!!

今天一如往常還是要上班,不過收到許多好友的祝福,心中暖暖的,謝謝你們,讓我生日不寂寞~

謝謝主任特地外出幫我買晚餐,一頓高級的炸豬排料理,附加甜點和湯,今天帶來的便當就留著明天吃吧!

謝謝同事送我的禮物,這些禮物想要很久了呢~也謝謝某位老師送我一朵黃色的玫瑰花。

4張林小杯畫的布卡蛙明信片,我喜歡他的畫風,很簡單卻很吸引人。

舞蹈教室的吉祥物-布卡蛙,大人小孩都喜歡,手長腳長的布卡蛙,可以變換不同造型,那頂小安送的小紅帽,戴在布卡蛙頭上非常適合呢!還有一個精緻的造型像框。

A同事送的卡片,謝謝你不嫌棄我的拍照技術,首場婚禮攝影就獻給你啦! 我會努力的!! >__< 還有,我也很期待某天黃小倫成為天王巨星,哈哈!!


B同事送的卡片,原來你覺得我很大隻=   = ,一起奮戰加班到11點半,無奈怕搭不上最後一班公車,還是比你先走一步~


謝謝
N友人,人在台中,特別將包裹寄到公司,還可愛的在上面註明,希望能19號送到,不過郵局太有效率,18號寄當天我就收到啦! 一個自製的留言板,還有達洋的小抱枕,我都很喜歡,謝謝你喔~

納入收藏,應該捨不能用吧!!

謝謝
T友人,下午專程來看我,讓我好感動,OLINA的玫瑰護手霜,以及可愛的擺飾蠟燭,既實用又浪漫的禮物!! 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呀~能認識你真好^__^

謝謝S友人,送來BLACK蛋糕,可惜不小心翻倒了,變成這副模樣>__<,不過沒關係,巧克力及香蕉內餡還是一樣好吃~

還準備了卡片及相機項鍊,我的收藏又多一件了!

謝謝你呀~ ^__^

20號下班回家,爸媽補送我一個蛋糕~


剛到家,一臉疲憊樣


爸媽很想紅,沒有啦!! 這是我爸~


這是我媽,我在幹麻@_@


對了,對了
! 還要謝謝那些傳短訊、網路留言給我的朋友們,大家百忙之中還記得我的生日,我都點滴在心裡,非常感謝大家!!

最後來許願吧
!

第一個願望,希望黃小倫能得今年的最佳新人獎!!! (雖然競爭激烈,但還是有希望,要對黃小倫有信心~)

第二個願望,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能身體健康、平安喜樂~ (健康真的很重要,那你現在還不趕快去睡覺!!) 


第三個願望,秘密! (我會跟布卡蛙說,想知道的去問他吧~)

25歲,生日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