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就是覺得很對不起每天進來我的部落格,沒看到新文章又失望走的朋友們,我是多麼想寫文章與大家分享,實在是最近招生期太忙,事情做不完,每天都在趕晚上12點前最後一班公車,一上車倒頭就睡,還時常睡過站=  =

沒日沒夜的加班身體負荷不了,最近這幾天抵抗力較差,好像感冒了,我需要充足的睡眠來應付工作上的挑戰。身體上的壓力睡覺休息就可以釋放,但心理上無形的壓力卻沒辦法馬上獲得紓壓,自己還需要一些時間來調適,我會努力的。

預計星一休假終於可以好好寫文章,希望能將"燈節-下"寫完,如過還有時間再來寫"太陽劇團",但還想去賞花或看團團圓圓,看來難得的休假應該也會在忙碌中渡過~

沒有文章分享,那就先用幾張照片墊一下~
春天來了,沒時間上陽明山賞花,那就買花佈置自己的房間,在房間裡賞花吧~~


(玫瑰與滿天星)

別人逛夜市是吃東西、買東西,我是去夜市買花,每星期花100元買花,在忙碌工作中,唯一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...

(玫瑰與康乃馨)

雙魚座無可救藥的浪漫,在這時完完全全表現出來,但有的時候又很務實,真是奇怪的星座...(還是只有我@__@)


心情不好時,看看美麗的花,心情加減好一點~

(康乃馨與滿天星)

等我休假,一定把山上美美的花,拍下來與大家分享,櫻花等等我,別那麼快凋謝呀>__<

(劍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