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去聽了『李聖傑2008萬人迷演唱會』,李聖傑也是我喜愛的歌手之一,他的動人情歌,征服許多人也安慰了許多孤單的心靈。演唱會的票早在奶奶去世前就先買了,票錢也花了,相信奶奶應該不會介意我去聽演場會吧!~所以我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去聽我生平第一場的演唱會。(靖倫~第二次一定留給你!) 

(照片取自李聖傑官網)

星六要上班的我參加
26號(星日)晚間730這場,地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離我上班的地方好近!首次帶著我的單眼相機出門,順便沿路拍拍台北的夜景

 
101在似霧似雲裡,像不像是迷路台北人心中的燈塔

紐約紐約的夜景  


世貿中心的夜景
 


世貿和
101,紫色的燈光相互輝映,好夢幻的景色

 

走著走著,終於看到了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』  


『李聖傑
2008萬人迷演唱會』現場活動海報

 

會場一角  


致賀演唱會成功的花籃
~(看到花籃就讓我想到靖倫28號的記者會,希望到時現場的花籃也一樣多一樣漂亮)  

看看是誰帶來的祝福

有光良  

品冠  


李聖傑國際歌迷後援會
(倫迷們加油了!!)


進場前和好友一同來個合照,我的
450D和他的ADMJ包包  


第一次進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好大好高喔
!!舞台好遠,好在有大螢幕可以透過鏡頭看李聖傑演唱,現場大約坐了8分滿,在經濟不景氣中算是賣得很好了!!
 

就要準備開始前,現場怎麼騷動起來,大家都紛紛起身往前走,我想說怎麼了,原來是前方沒坐滿,後方的人就往前坐,還不是少數1.2人,而是100人吧!!看到這場,整個就讓我傻眼,這不是對號入坐有分票價的演唱會嗎?怎麼可以這樣太沒有水準了!!真是令人生氣,這讓花錢買貴的位置的人做何感想,如果演唱者本身知道也不會高興吧!!支持他不是應該花多少錢坐多少錢的位置嗎?準備要聽演唱會的好心情,當場就減半,就像被潑了一場冷水,這種行為不可取,乖小孩千萬不可以學喔~

演唱的進行中,當然不可以拍照攝影,現場有工作人員進行攝影的工作,將來應該會出演唱會DVD,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可以支持購買。

曲目如下: 
1.萬人迷
2.Angel 
3.光年
 
4.擦肩而過
 
5.Noting’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  
6.靠近
7.你走了
 
8.遠走高飛
 
9.不安

10.最近
 
11.K歌情人
way back into love 
12.淚光閃閃+陪我看日出
 
13.So Fun 
14.英文歌
15.擁抱
16.就是現在
17.如果你愛他
18.不完美
 
19.親愛的

20.心口
21.眼底星空
22.英文歌
23.親愛昧妹的眼睛
24.記得嗎
25.你們要快樂
安可曲
26.手放開
 
27.
For The First Time
28.癡心絕對
 

李聖傑在演唱『Noting’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』時,還說了一段與偶像『葛倫麥德羅』的小故事,這是聖傑第一首學會的英文歌,在參加歌友會時,有幸上台與偶像合唱,讓他永身難忘。 

『遠走高飛』這首歌,訴說外公外婆當年的愛情故事,外公是德國飛行員,在台灣認識外婆,但因為一場空難,讓他們從此分開,當時媽媽才3歲
,坐在台下的聖傑媽媽,聽在心裡也是滿滿的不捨與回憶吧~ 


在演唱完『最近』時,介紹了身後的樂手老師們,好幾位都是外國人,聖傑還請他們小秀一段台語,
接著就邀請特別來賓『田中千繪』出場,並和她合唱『K歌情人』電影中的主題曲『way back into love,千繪並獨自演唱日文『淚光閃閃』,當中穿插『陪我看日出』的中文歌詞,聽完他的歌聲,嗯嗯~妳還是回去演戲好了~(我絕對沒有因為和靖倫拍MV就對田中千繪有偏見喔~)聽得出來你盡力了,佩服妳上台演唱的勇氣,但中文還需加強,還是給你大大鼓勵啦!加油了~

So Fun』這首歌,用戲劇的方式呈現,各國名模在伸展台上爭奇鬥豔、勾心鬥角,欺負巴西日本混血名模香月明美,扮演秀導的聖傑來個英雄救美,2人隨著音樂跳舞,甜蜜的結束。

『就是現在』這首歌,是眾多歌曲中我最喜愛的其中一首,相信大家都知道聖傑曾是網球國手,這首歌就用網球結合愛情寫成的歌詞,很有趣又好聽的一首歌,現場還和舞者拿著球拍跳了一段舞蹈,並用球拍把簽名球輕打出去,我們坐在很後面,雖然很想要,但離舞台實在太遠了,前面接到的歌迷一定很開心吧~整場演場會到這裡才真正熱起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