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哈~時間過的真快,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星期,但我寫網誌的速度還真是慢,希望以後能進步到一星期寫2篇,這個有點困難喔! 時間好像都不夠用~不管拉,這星期要介紹達洋近期的新作品~  

這個是達洋的磁鐵,主題是『去海邊』,2個入要價290元,我看了一下日幣原價640元(不含稅)。是朋友送的,不然我哪忍心買下手,實在是太貴啦~~@___@ 這個磁鐵我覺得做的非常用心,除了它是日本製外,它的磁力很強,我都把它吸在我的電腦主機上,還有可愛的包裝,小卡上的圖案與磁鐵本身的圖案融合在一起了,害我都捨不得用呢~  

另一個主題是『王冠』,有華麗的感覺,我比較喜歡這個^__^  

前這子好像有在辦活動,滿多少(我忘了)有送達洋拼圖,這是朋友買磁鐵送的滿額禮,也就一併送給我了,只是1片怪怪的,但又為了湊足另外3片買東西,又好像不太理智,所以這塊拼圖的定位不明,我也不知能拿它幹麻!!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拼圖上那隻青蛙想跟達洋說什麼... 印象中(如果我沒記錯),板橋達洋專賣店,好像有完整的4塊拼圖,店家還裱起來掛在牆上。

也太貼心了吧~還有專屬紙袋,印著拼圖及達洋的圖案,是我太小看它了嗎@__@ 


接下來的重頭戲,是達洋4月份的新商品,商品名稱叫『影繪』,顧名思義用影子的方式來呈現,黑色的底搭配透明玻璃杯,非常非常的吸引人,尤其在喝牛奶的時候,圖案更是明顯喔!! 這次有2款,一款高的450元(我的我的~)、矮的400元,也是不便宜,我之前有個類似大小的水杯,100元有找,不過被我們家的八怪打破了,要感謝牠嗎?讓我有理由再買一個新的,不過這次我會小心放的~ 第一次遇見這個玻璃杯是在瓦奇菲爾德的東區總店,但真正買下來是在信義的新光B1,我問小姐,這個有進很多嗎?他回答我,只進2個,這是最後1個了,當下就很快買下了。那就給大家欣賞看看嘍~ 

達洋與兔子(我不確定是不是瑪西),有種要去探險夜遊的感覺。 達洋的表情超好笑的,不知道在高興什麼 

這是樹人嗎?(原諒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>__<)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訴我,感謝~ 戴著帽子、有可愛的鼻子,又拎著包包,感覺要去上班,哈哈~ 

很大的一顆蘋果樹,感覺不錯。

池田晶子有出一本達洋剪紙的書
ダヤンの切り絵

或許是受了這本書的影響,才愛上這個杯子, 希望有機會能買到那本書,在跟大家介紹。東西都介紹的差不多,短期不會再有新東西了,後會有期吧~~

瓦奇菲爾德日本官網 
http://www.wachi.co.jp/
瓦奇菲爾德台灣官網  http://www.wachifield.com.tw/wf2.html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