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介紹之後,又過了一個星期,今天要介紹的是達洋比較早期的商品,讓大家回味回味吧~

首先要推薦的是達洋貓的鑰匙圈,這是我第一個達洋的商品,從此以後就愛上這隻貓了,大約在5年前買的,本人喜歡紅色,非常討喜又鮮明,每當要準備開門時,一下就可以找到它。當時是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購得,價錢好像是550元(希望沒記錯),現在已經漲到590元了,皮質很好,用了那麼久也沒變色真的很耐用,日本製的真是不錯,現在還是每天陪著我進出家門,非常的喜歡,這算是達洋的入門商品,推薦給新手們參考看看嘍~

接下來這個是達洋的手機吊飾,大約在3~4年前友人送的,價錢不詳,我有上網查過,已經沒有再賣了,也找不到它的價錢@__@,如果有人知道也請告訴我,感激不盡~這件事告訴我們,達洋的東西都是限量的,每個月都會有新玩意,如果真的喜歡手腳要快,過了就沒有了,大部分的達洋迷也很少會再拿出來賣,因為當初都是因為喜歡才買的,不是嗎~

別看它小小的,做的可是很精緻呢~當時好像有好幾款顏色,每款顏色的達洋,手中都會抱著同款顏色的小水鑽,好似捧著什麼寶貝一樣,非常可愛,仔細看喔!~達洋的背上還長出小小的翅膀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-達洋小天使嗎?

近照-正面

這是背面 (我盡力了,還是有點模糊說>__<)


最後要介紹的這個,我個人非常喜歡,用了3~4年,一樣是上面那位友人送的,真的非常感謝他,2樣東西都是在新竹的juice購買,價錢依然是個謎。它是小零錢包,達洋壓印在上面,材質是豚皮,雖沒有華麗的外表,但用過的都說讚,拉鍊〝非常非常〞的好拉(這是我最喜歡的原因之一),大小剛好可以裝下名片及零錢,一手掌握大小剛剛好(這是我最喜歡的原因之二),不過我拿它當票卡夾,長期使用下顏色變的比較深,看起來有過歲月的痕跡,目前他已功臣身退了,但在我心中還是有很重的分量~

超好用的零錢包,陪我度過無數個日子,謝謝你~

瓦奇菲爾德-皮革工房    http://koubou.wachi.jp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