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媽~ 我找到復活節彩蛋了)

傳說復活節彩蛋是復活節兔子發送的,人們喜歡在蛋上畫各種各樣的花紋。蛋象徵初春大地恢復生機,而兔子象徵多產和生命力復活節的習俗活動,大人們會先將畫好的彩蛋藏起,再讓小朋友找出來。

2017年的復活節盒組3個小場景,每個小場景皆藏著一顆彩蛋,等著小朋友去尋寶。

2015年的復活節合組有153片,今年片數比較少才145片,加上小場景分散,整體感覺稍嫌單薄,氣勢沒有出來,有點讓人買不下手(但我還是買了)。總要有個讓人想買的理由,嗯~ 我想是那台綠色推車、黑色大放鏡和3顆漂亮的雞蛋!!!

產地:丹麥,用了50元折價券,入手價500元。

拆盒後有一本組裝說明書、三包零件與一塊小底板,其實有另兩塊小底板在袋中。

組裝說明書都很邪惡,背面預告今年的萬聖節合組(提前要你存錢),亮點是南瓜頭、欄杆造型門,大鍋具和人偶印刷磚。

這次就屬雞蛋造型的零件最討喜,當然還有放大鏡和籃子,都是我的新收藏。

組裝開始,GO~GO~~    把紅蘿蔔放進推車裡,這個超easy。

拿一塊綠色底板,在上面圍出一個方形空間

加上雕花圍欄,並將空間砌起放入彩蛋。

蓋上蓋子與石磚

推高的紅蘿蔔田,下方藏著一顆藍色彩蛋。

第二個較大的淺綠色底板,上面開滿五顏六色的小花

花圃搭配同款雕花圍欄,另組一個信箱

 

信箱內藏有灰色彩蛋。

最後一塊底板蓋雞舍

母雞站在高處,你問我怎麼知道是母雞?   啊哈~ 因為只有母雞會下蛋(左邊的蛋比右邊大2倍,形狀也更擬真)。

幫母雞蓋個家

白色彩蛋藏在雞舍內

2隻人偶,媽媽與小孩的組合,媽媽是雙面表情,跟40236情人節表情一樣,髮型同15代女賊人偶的髮型,上衣是繞頸綁帶背心;小男孩天真無邪的表情,臉上還有可愛雀斑,搭配常見髮型,穿上格子襯衫就是好孩子樣。

 

來瞧瞧這是什麼花呢~ (手上這支放大鏡,真的有放大效果。)

不要再玩了,你不是要找彩蛋嗎?

我好像找到一顆呦~

先放進媽媽的袋子裡

好好玩喔~    媽媽在後面很火,還不趕快給我下來!!!

花園的信箱裡也發現一顆彩蛋

媽~ 我在雞舍又找到一顆

蛋可以用手拿,非常可愛又討喜

今天大豐收,可以回家啦~

左到右依序是紅蘿蔔田、花圃和雞舍,中間花圃較大些。

側面

寫文章看照片才發現,中間的雕花圍欄下方少了兩個圓形磚(來不及了~~)。

不太圓的雞蛋有喜感

這次3個小場景實在有點弱,動手挪個位置,將3塊拼成一大塊,成果非常滿意,覺得比原本的還好看。

看來這小傢伙還不想回家~

 

送你一顆真的蛋,我打完收工吃晚餐,你在這裡慢慢研究吧!!

樂高開箱分享我們下次見~

更多樂高文章     http://jessie73319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509893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