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想說點什麼,就以月為單位紀錄在這,原來我的話還挺多的XD

亂亂寫,大家加減看,如果願意留言打幾個字,我會很高興,因為人多熱鬧,多一點互動也比較有趣嘛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1/22(日)

和好久不見的表妹見面,開心的家庭聚會。


 

11/20(五)

補一張今天拍的照片

 

11/19(四)

樂高積木藝術家-大黑白的最新作品『夢幻積木耶誕城』,外型像似一顆玻璃水晶球,裡面是聖誕主題城市,濃濃過節氣氛,有遊樂場、禮品屋、薑餅屋,還有雪 人、飛天麋鹿和聖誕老人,當然大黑白人偶也藏在作品某一處,可以認真找找看,遠看非常漂亮,近看很多細節巧思。展出地點在統一阪急與信義誠品中間的街道, 非常顯眼。12/10~12/25至統一阪急消費滿500元,憑發票可兌換"樂高扭蛋"1個,共有5款造型,想收藏的朋友不要錯過。
https://www.i-sharing.com.tw/event-43.html

美麗的夢幻水晶球

大黑白以『分享禮物』做為這次創作主軸

數秒鐘變換不同燈光,氣氛也跟著不一樣

浪漫的燈光與可愛的積木聖誕樹,這裡是冬日約會、告白、求婚的好地方XDD

發現大黑白了嗎?

除了主體聖誕樹外,下方圍繞各式房屋

城門入口有士兵守護大家的安全

按照慣例,作品上都會有大黑白"BW"的簽名

飛天麋鹿載著趕著分送禮物的聖誕老人

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與正在變把戲的小丑

冬日限定溜冰場

摩天輪上的花圈、鈴鐺與蝴蝶結,搭配實在太完美了!!

薑餅屋與薑餅人

迷你聖誕樹

禮品屋上方的蝴蝶結好精緻!!!雪人的鼻子是紅蘿蔔XDD

被積雪覆蓋的木頭小屋

這顆巨型聖誕樹上面,也暗藏不少房子和機關。

哈哈!!! 這一看就是聖誕老公公的家,也太可愛了吧!!!沒有飛天工作的麋鹿正在地上休息~

緊鄰聖誕老公公的家,是小精靈的禮物製造工廠,大家最想要的禮物一定是樂高吧!!!!!XDDD

八角雪花,非常漂亮,不過人來人往地面會震動,很怕它會掉下來。下方愛心與蝴蝶結也是專業的沒話說。

聖誕樹小場景

500元的滿額禮,每款都令人驚艷,能拚出迷你旋轉木馬,真的很強!!!

OPEN將和『夢幻積木耶誕城』陪大家開心過聖誕!!!^_^

 

11/15(日)

第二次參加『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』,經過一年來平日的訓練,8K輕鬆達陣!!明顯感覺越跑越輕鬆,今年首次增加21K半馬項目,嗯~ 讓我回去好好想想,明年要不要報名21K挑戰自己。感謝老天賞一個適合路跑的好天氣,感謝爸爸半夜做早餐給我吃,開車送我到會場,感謝揪團一起路跑的同事們。『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』我們明年見啦!!!

超有創意個看板『媽!我上報了!今日我最美

迎接清晨曙光

8K組6點準時起跑

從仁愛路一二段跑至金山南路

在上新生高架

沿途美麗的風景

圓山大飯店

兒童樂園(跑步其次,其實我是來拍照的XD)

用眼睛在跑步,搜尋美麗攝影視角,可以忘記身體的酸痛

開車總是呼嘯而過,邊跑邊拍可以拍到平日不可能拍到的畫

台北市立美術館

開闊的河濱公園,跑起來心曠神怡

終點就在不遠處做最後衝刺

終於抵達終點!!!!!好開心^^

我的8K完賽證書

 

11/10(二)

這麼酷的桌球拍筆記本,連網子都有!!想睡覺就拿出筆記本來打球,精神都來了呢!!

http://www.suck.uk.com/rangeinfo/table-tennis-notebook/

52594_pingpong-640-920-new

從此,上課也能打桌球

對喜愛桌球的人來說,這真的很值得收藏!!

仿真的顆粒球皮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