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EOS-1Ds模型)

大家應該有被我的標題嚇到吧!想說這傢伙什麼時候又敗家了。這是年初大陸、香港CANON公司所舉辦的促銷活動,當成滿額禮只送不賣,仿造CANON頂級單眼相機所做的模型,是朋友送我的禮物。EOS-1DsⅢ原價約24萬,買不起真機,有模型玩玩也不錯,聽說是在大陸拍賣網站買的,折合台幣600-700元。

模型外盒,14的比例  


外盒側面


背後寫著,本產品並非玩具,只適合收藏以及觀賞之用,可是我還是覺得它是玩具!!  


像抽屜一樣拉出來的設計


開箱啦!!

組裝說明,鏡頭可以拆下來呢!


直的來一張,真的迷你又可愛!

 請忽視鏡頭上方的白色屑屑=   =

機身左邊傳輸線的位置

右邊的快門鍵及把手

觀景窗做的好像!


小細節也注意到了~

背後的液晶螢幕做的很逼真!

上方的液晶螢幕也是~

如果能附個熱靴蓋就更完美啦!


下面也不馬虎,有加直幅把手。

鏡頭是EF 50mm f/ 1.2L,真的原價也要5萬多。


利用吸鐵的方式吸在機身上,鏡頭蓋也可以拆下來。


模型的鏡頭蓋和我450D的熱靴蓋一樣大!

而模型機身和我18 -55mm的鏡頭蓋一樣大!

應該可以想像它的大小了吧!!

相機週邊小玩意又多了一個,希望大家會喜歡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