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星期假日,好死不死遇到颱風(rz),窗外刮著風、下著大雨,也澆不息我想出門逛街的心,打電話給朋友:『就算颱風天我們也一樣風雨無阻啦~』坐上小黃我們往信義新光三越前進。

2008秋冬PAUL&JOE官網照片

朋友做了功課,得知今天新光三越有營業,在A99樓有『ADMJ』在台的首次特賣會,這個日本牌子平日是不打折的,隨便一個包都要12萬塊起跳,今天難得有特賣,朋友買了一個2005年限量款的包包,超好看,有一點點小瑕疵,但無傷大雅,價錢卻讓人很開心(~不能說,是秘密^__^),圓了好友一直很想要一個『ADMJ』包包的夢想。

2008新款-『
ADMJ』
官網照片

閃亮亮的晚宴包-『ADMJ』官網照片
 

今天的目標是『PAUL&JOE』的粉餅,之前『CHANEL』的淨白防曬粉餅用了3年終於用完了,也很好用,它的粉餅盒看起來很有質感,還附一個絨布套子,本來想繼續用下去,但某天在外補妝,一不小心把盒子摔到地上>__<,心想,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呢?!

個人喜歡唯美浪漫風格的彩妝,像是『JILLSTUART』或『ANNA SUI』,『JILLSTUART』比較偏向甜美華麗,而『ANNA SUI』給人神祕難以接近的感覺,市面上的彩妝品牌,我最喜愛『PAUL&JOE』,包裝優雅浪漫,系列商品所用的顏色,也給人溫暖幸福的感覺,專櫃的佈置,放商品的櫃子,都沿襲品牌的一貫風格,讓我真想把整個櫃子加彩妝,通通搬回家。

糖瓷絲潤隔離乳+糖瓷絲段光潤粉餅-PAUL&JOE官網照片


橙花保養系列-PAUL&JOE官網照片


今天買的是『
PAUL&JOE』的熱賣商品,也是我第一個『PAUL&JOE』的商品,『糖瓷無暇透亮粉餅』,SPF15 PA++,共有6款顏色,我買的是10號,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使用,這款粉餅訴求『經典的上等質感,輕拭一層即創造精雕細琢之張力美肌』,秋冬即將到來,皮膚容易乾燥缺水,這款粉餅也兼具潤澤保溼的功效,粉餅加上附鏡子的粉紅盒子,一共是1650元。這款粉餅還獲得『FG網友投票優選』喔~

今天的我素顏出門,為了就是實際感受粉餅擦在臉上的效果,嗯~真的很不錯,擦上去就像自然的裸妝,連毛細孔都變小了,專櫃小姐Selina也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、化妝,服務態度很好呢~沒有太多的猶豫,很快就決定購買,整個購物的過程心情都非常的愉悅,雖然是颱風天,但我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了。

對了,回家的路上風雨超大,就算雨水灑到臉上,拿衛生紙輕輕按壓,臉上的妝依然持久不脫妝,就算現在寫網誌已經超過12點了,妝還是服貼保溼的在臉上,哈哈~這實在太神奇了!!

糖瓷無暇透亮粉餅+試用包(橙花霜、糖瓷防曬粉底乳霜)+超
美的紙袋+秋冬DM +名片

連紙盒都美到讓人想收藏


有浮雕刻花的外盒


盒內有附鏡子及粉撲


奶油般的質地,讓人忍不住想去觸碰它,

盒上有『PAUL&JOE』的標誌


美麗的外盒


再來一張近照


PAUL&JOE』不限時間購買金額達1萬元,就可以成為他們家的會員,我會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!!其實最想要的是他們家放彩妝的櫃子啦!!

ADMJ  http://www.admj.co.jp/

PAUL&JOE  http://www.paul-joe-beaute.com/jp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